很多年轻的夫妻在孕前对自己将来的孩子有着各自的期待:想有一个能陪爸爸看球赛的棒小子,或想有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小天使。如果能够预定孩子的性别,生男生女由自己掌控该多好呀!
1、呈碱性的身体环境
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统计,证明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,这也是目前普遍认为科学的方式。女性通过调节身体的酸碱环境,多吃碱性食物,而男性则摄取均衡饮食,则能增加生男孩的几率。
...很多年轻的夫妻在孕前对自己将来的孩子有着各自的期待:想有一个能陪爸爸看球赛的棒小子,或想有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小天使。如果能够预定孩子的性别,生男生女由自己掌控该多好呀!
1、呈碱性的身体环境
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统计,证明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,这也是目前普遍认为科学的方式。女性通过调节身体的酸碱环境,多吃碱性食物,而男性则摄取均衡饮食,则能增加生男孩的几率。
...近日,号称只需10分钟即可用孕妇晨尿检测胎儿性别的“验胎灵”在网上热卖,标榜可以通过检测胎儿产生的不同人体激素来鉴别性别。也有说法称妇女阴道的酸碱度可以影响胎儿性别,还有很多民间说法以及所谓宫廷秘方说受孕时间、吃某种东西等可以选择胎儿性别。究竟这些说法靠不靠谱呢?请看专家的解读——
胎儿性别 到底谁来决定
由于现在大多数父母只生一个孩子,有些爸爸妈妈对自己的下一代有着性别倾向。有的父母喜欢有一个女儿,能扎着小花辫,穿着漂亮的裙子,成为爸爸妈妈的公主;有的父母喜欢男孩,想把他培养成高大帅气的王子。那么生男生女究竟由谁决定呢?
...食物因素
研究显示,证明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,想要怀男孩,女性平时要多吃碱性食物,男性要摄取均衡饮食;想要怀女孩,女性要避免吃太多碱性食物,但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,以免影响其身体健康,男女双方均摄取均衡饮食。
碱性食物包括:豆类(带荚或绿色的豆)、蔬菜、水果(香蕉、李子、加工水果除外)、鲜牛奶、谷物(如玉米)、茶、海带、海藻、酵母、碘、钙、维生素D。
酸性食物包括:所有肉类、鱼、除鲜奶外的乳制品(如奶油、冰淇淋、乳酪、调味乳)、米麦面粉类制品、罐头、玉米、蛋白、酸味水果、巧克力、饮料、醋。
... 中国有个老说法,叫“酸儿辣女”,人们常常觉得母亲饮食对宝宝性别起到一定作用。而南非有一种“咸男甜女”的说法,最近得到了科学家的证实。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11月29日报道,南非科学家认为,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,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。
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项试验发现,食用多糖食物时,产下的幼崽雌多雄少;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时,幼崽则雄雌比例约各占一半。研究主持人埃丽莎·卡梅伦教授表示,这项试验结果同样适用于人类。